資訊中心

返鄉關懷之旅 - 天恩慈善會中埔旅北同鄉聯誼會

2018-10-12

 

嘉義縣中埔鄉旅北同鄉聯誼會,於北部奮鬥事業有成,懷念故鄉與飲水思源之心,每年於中秋前夕均返回故鄉看看嘉鄉中埔的發展,並協助中埔鄉公所,9月1日由現任會長黃秋蘭和歷任會長及社團法人天恩慈善理事長陳皆得等一行80多人,假中埔鄉頂六國小禮堂舉行明耀鄉里暨認養鄉內路燈共364盞和頒贈獎助學金共30多萬元。【TNN記者莊民堂中埔鄉報導】

中埔鄉旅北同鄉聯誼會及天恩慈善會107年返鄉資助鄉內125位在學學生及家庭貧困學子給予幫助,暫時解紓困開學學費註冊的困境,同時認養鄉內路燈364盞,對中埔鄉公所財政拮据的情況下,支應路燈基本電費外不無小補。

會長黃秋蘭指出:旅北中埔同鄉會的成員每個人雖然離鄉背景,出外奮鬥數十年,還是保持著中埔人的純樸善良的胸懷,心繫故鄉飲水思源,並慷慨解囊籌集經費,每一年於秋季返鄉一趟回饋之旅,資助故鄉學童紓困就學費用,感謝全體會員無私奉獻,攜手共同為故鄉美麗的中埔營造幸福鄉鎮。

社團法人天恩慈會理事長陳皆得表示:天恩慈善會與中埔聯誼會合辦返鄉頒贈教育助學金今年已經是第13年,在歷屆中埔聯誼會會長精心規劃下,逐年增加回饋及教育金獎助項目,除了國中小學及高中並延續大學和研究所與增加路燈認養盞數,尤其天恩慈善會在財團法人歐旻慈善基金會和前會長黃文桂的大力支持,於頂六國小順利開辦天恩CROWN學堂,讓我們一起把這份愛心關懷散發在這塊土地的角落上。

報導原文點此

 

Line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