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中心

玉中「木工班」家具 五星飯店義賣 募希望工廠

2014-12-09

 

位在花蓮偏鄉的玉東國中,學生八成是原住民,對於學科學習意願不高,校方特別聘請曾獲世界木工競技冠軍的「王嘉納」老師指導孩子學習木工。這個木工班取名「卡本特」,成果相當豐碩。位在縱谷的一家五星飯店,知道後特別幫忙義賣木工家具,為孩子一圓設置「希望工廠」的夢想(梁國榮報導)

走進這間飯店大廳,可以清楚看到現場陳列了精致的手工家具,不僅造型很有美感,使用起來也

堅固耐用。原來是飯店為了鼓勵玉東國中木工班的孩子,有機會更換工具,並成立可以販賣作品的「希望工廠」,而參與的耶誕節公益活動。理想大地公關企劃主任江宜錦表示,在耶誕節前,希望能夠藉由這項耶誕願望,與房客一起幫孩子圓夢。

「卡本特」木工班由金牌老師王嘉納所指導,以古法「木榫」製作實用堅固的家具,沒有一根釘子,讓作品兼具實用與美感。

如果你對手工家具有興趣,也願幫玉東國中孩子圓夢,可以和玉東國中聯繫,電話是:03-8851062。

Line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