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中心

♣《2016反毒論壇》♠

2016-05-26

現今台灣社會的毒品問題愈顯嚴重,用藥年齡層逐年下降,多種新興藥物造成極大身心損害!

如何有效幫助深陷其害的家庭與徘徊危險邊緣的群體,盼望在6/26國際反毒日之際,敬邀各界先進共同深入研討反毒實務。

 

歐旻慈善基金會將和多年致力於戒毒工作的晨曦會《2016反毒論壇:絕望中的守望》

今年主要著力探討新興藥物家屬關懷議題,因著看見近來新聞越來越多因為藥物濫用所造成的危害,民眾人心惶惶,不知所措。

家裡若有藥物成癮者,許多家庭不知可以向誰求助,默默承受極大的痛苦...。

今年邀請各界專家學者,從醫療、法律、矯治....等各層面共同分享專業見解,

盼望喚起政府與各領域更加關注藥癮問題,同心協商最合適之因應對策。

 時間:2016/6/25 (六)AM 09:00~PM 16:50

地點:福華人力資源中心一樓前瞻廳(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 

~因為會場座位有限,懇請儘早透過網路報名,以免向隅~

Line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