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中心

2015幸福偏鄉-愛的影響力

2015-12-22

除了有來自各地的民眾愛心

也要特別感謝許多熱心響應的企業團隊
謝謝和碩科技幸福達人社X華碩電腦、智易科技、磐儀科技、歐旻慈善基金會、Foufou、彥如姐姐、小音姐姐等
都是發揮很大影響力的愛心單位
個人的力量也許不夠大
但能夠帶動身邊的人一同來響應活動 為孩子盡一份心力
這是我們覺得最感動的!
這個活動我們每一年都會持續舉辦下去
也希望未來能帶動更多人、更多單位一起響應 一起讓社會更溫暖!:)

由『華碩電腦X和碩科技-幸福達人社』發起,
集合同仁之力購買全新球類用品、認養22位小朋友的桌球鞋、筆電、營養物資,
給予偏鄉小朋友課後社團最大的支持!

智易科技集合同仁之力購買全新跳繩、扯鈴、文具、營養食品...等,給予偏鄉小朋友課後社團最大的支持!
另有位同仁將去年的愛心紙撲滿存滿零錢寄來,將送愛到偏鄉的心意延續下去!

磐儀科技集合內部同仁的愛心,募集實用禦寒衣物外,另集資購買給予小朋友健康長大的營養補給品,幫助在克難環境中努力成長的小朋友!

 

 

感謝 歐旻慈善基金會 同仁發起共同響應,捐贈許多營養食品、麥片及奶粉等,給予小朋友成長最需要的營養!

 

彥如姐姐除了在第一次下鄉舉辦品格營時向小朋友說故事獲得熱烈迴響外,另個人愛心購買了112張玻璃娃娃的公益卡片,送給每位偏鄉小朋友,鼓勵小朋友在聖誕節前寫下卡片送給最想感謝的人!讓愛傳遞下去!:)

 

藝術創作家-飛天小音於網路上發起購買年曆就送繪本給偏鄉的孩子們,一起支持公益!
(共捐出232本繪本)

 

Foufou福福好創意公司每年支持幸福偏鄉捐助上萬元的文創商品給孩子當聖誕禮物!

 

感謝愛心待用米FB社團的愛心,持續半年提供每個月40公斤的白米以及2罐2公升的調合油。而先前合作的民權國小也獲得此資源,校長都很感謝有坤泰的引薦讓物資可以持續進入偏鄉。

Line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