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中心

磐石集團助偏鄉千里傳愛,捐贈雲林守望園區廂型車

2023-10-30

感謝 磐石保經集團 ,慷慨捐贈ㄧ輛廂型車給雲林守望幸福園區,幫助歐旻慈善基金會將愛載到雲林偏鄉更多需要的角落,為孩子們帶來多元資源與機會!

2023年10月18日磐石保經舉辦「千里傳愛啟程記者會」暨贈車儀式

 

臺灣偏遠地區因教育、人力、課外生活的資源匱乏,加上經濟弱勢、家庭失功能與親職陪伴等問題,使許多學童在多方競爭與缺乏機會下,容易造成自信心低落、沒有學習動機,甚至因價值觀導致心理困境,迷失自我方向,不知未來該何去何從。

 

磐石集團自2009年起支持伊甸「象圈工程計畫」,每年透過千里傳愛單車環台活動,集結全臺民眾對偏鄉學童的愛心,將溫暖送到臺灣每一處角落。14年持續不間斷的愛,累積募款金額超過 4,254萬元,幫助 145 個社區(學校、 教會、社區發展協會) ,共同守護超過 4,500名以上學童,幫助孩子們把握成長的黃金階段,儲備勇敢追夢的能量、擺脫弱勢困境!

 

今年10月18日至10月26日磐石集團千里傳愛公益環台車隊帶著友好企業、產壽險各界的善款與文具物資,進入臺灣偏鄉社區探望,給予孩童加油打氣!歐旻慈善基金會也邀請大家一起守護孩子的幸福,讓愛無阻,千里傳愛,點亮希望的光!

 

 

 

Line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