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中心

勇敢海狸 Tshirt

2021-05-26

 

 

 

歐旻慈善基金會於2021滿十歲了! (連結:十周年影片)

過去十年來的學習、嘗試、摸索與定位,都是歐旻寶貴的養分!

累積了一些經驗,確立了一個方向;展望新的十年,歐旻期許自己勇敢創新、不畏挑戰!

特別在這個時候,歐旻推出「勇敢海狸衣」,希望讓更多人來認識歐旻,一起參與公益!

 

 

 

 

歐旻這次與「Tans學流風」合作,從衣服的設計到品質都層層把關,希望做出來的成品,不只是一次活動性的衣服,穿了就不會想再穿;而是要好看、舒服、耐穿,讓歐旻的吉祥物海狸寶寶來做設計的主角,海狸寶寶舉起英文字母,若仔細看便可以看出「BEAVER BE BRAVER」的字樣,表達「與海狸寶寶一起成長茁壯更勇敢」的理念!並且,在衣服的左後肩,歐旻低調地放了英文的LOGO字樣「OMEXEY」,不突兀又具識別性

 

 

兩款顏色的衣服都是嚴嚴挑選的材質,深藍絲光棉帶有獨特光澤,淺藍彈紗棉帶著文青質感,兩款衣服都富彈性又透氣,希望您有喜歡的款式!每一件義賣的衣服,都是對於歐旻的幫助,讓我們繼續在最有需要的地方,投入最最適切的資源,一起守望弱勢學子、家庭的幸福:)

 

 

 

 

 

 

 

 

Line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