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中心

歐旻慈善基金會十週年

2020-12-24

 

歐旻慈善基金會的成立,起因於歐旻企業的開創夥伴們,一路以來篳路藍縷,所以深知一枝草一點露之可貴。於是透過基金會,在台灣社會中持續去發掘有需要的人與地方,提供並連結資源來幫助他們築夢踏實。

 

如今基金會邁入十個年頭,在不斷地摸索與學習中,我們漸漸看到將資源投注在對的地方,就能發揮加乘的影響力,就是所謂「關鍵夥伴」的發展模式。我們認識王老師時,老師已經投身在花蓮玉里,盼望以自身的專業技能,幫助當地學子習得一技之長;讓學生未來有能力打拼謀生,對自己負責,甚至照顧自己的家。基金會拜訪了王老師的教學工廠後,能做的就是守護學生的安全與健康,為王老師的夢想盡一點力。木工班因為有王老師在當地長時間耕耘,發揮自身影響力,而為學生帶來真正的改變。

 

有感於投身其中,就是參與在改變的過程中,基金會在迎接新的十年時,也如火如荼地籌備,預計在雲林開設守望幸福園區,盼望在這台灣相對資源缺乏的偏鄉,實質地改變當地,從教育年輕的下一代開始。基金會計畫深耕雲林,投入當地孩童的輔導學習,從澆灌幼苗開始;也放眼地方鄉村,期待未來為當地的產業帶來新動能,成為地方創生的基地。

 

歐旻基金會邀請您,一起來參與雲林守望幸福計畫!我們一同努力,成為雲林下一世代的祝福與幫助!

 

 

 

 

 

Line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