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款資訊
新台幣
請自行輸入100元(含)以上之捐款金額或直接選擇以下捐款金額

捐款人基本資料
若您不需要收據, 也不需要將捐款資料上傳國稅局,可選擇【快速捐款】
請填真實姓名
外籍人士請填護照號碼或英文ID
聯絡電話至少填一個
  

 
底下欄位為非必填資訊,但如您填寫可以幫助我們提供更好的服務。

我願意捐款歐旻慈善基金會,是因為(可複選):

我知道歐旻慈善基金會,是透過下面的管道(可複選):

捐款收據
公開徵信聲明
依據「財團法人法」第25條規定,除捐款者事先表示反對外,基金會需主動公開捐贈者捐款相關資料。若您不希望公開您的資訊,煩請選擇「不同意公開」。 若後續欲變更徵信方式,煩請來電告知,謝謝。
個資法聲明
感謝您的愛心捐款,財團法人歐旻慈善基金會向您取得之個人資料,包含個人姓名、電話、信用卡及電子郵件地址等,將僅限使用於本會捐款服務與管理、募款徵信、會務活動等使用,本會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與公益勸募條例之規定,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於此前提下,您同意歐旻基金會得於法律許可之範圍內處理及利用相關資料以提供資訊或服務,而您可依法得就您提供的個人資料向本會請求查詢、閱覽、提供複本、補充或更正、停止及刪除。請您於上班時間以電話或傳真與本會聯繫。
清除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