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園地

合作對象-Easy Coffee 

近四十年來,「康復之友」致力於幫助精神病人與家屬捍衛自己的權益,突破身處社會被汙名化的大環境。隨著身心障礙福利的相關法令逐漸完備,在政府與民間的努力下,就業、職訓、養護、復健等逐漸實現。過去十年,協會積極幫助精神康復朋友們平等參與社會、促進他們的自立與發展。

 

 

位於捷運善導寺站的 Easy Coffee 就是康復之友協會提供精神康復朋友就業與學習的庇護工場,在這裡他們的能力與努力可以被社會看見,又可以不斷成長提升自我的職場競爭力。咖啡坊的咖啡豆是採用「生態綠」的公平貿易豆,意思是與開發中國家的小農合作,提供合理不剝削的工資,讓消費者享用美味又富社會價值的產品;使公益的力量環環相扣!

 

 

康復之友也是歐旻的公益好夥伴,歐旻可愛的海狸包裝濾掛咖啡就是與他們合作,還有咖啡坊可口、多樣的點心,也常是歐旻辦公室同仁的下午茶。希望下次您經過位於善導寺站六號出口的Easy Coffee時,可以不忘給予支持與鼓勵,喝咖啡,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