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中心

舒展枝枒 攜手向前─員工回饋按摩服務

2017-07-28

歐旻同仁專屬的按摩福利推出囉~見者有份!準備來解放你緊繃的肩頸吧!

 

《舒服療癒的按摩福利》

 

自2017年起,歐旻基金會於每一季為企業同仁們安排按摩服務,每人每次約15-25分鐘。特別委託GIVE543贈物網尋找最專業的視障按摩師來為大家服務,按摩師針對肩頸部位幫辛苦工作的同仁們鬆筋,還可以指定加強特定部位!全程按摩除了有天然精油擴香,讓同仁們在完全放鬆的香氛中享受通體舒暢的休養,並在按摩結束時遞上認證芳療師特調的純露供大家飲用,裡外一起療癒,真是太幸福了!

 

《合作單位簡介》

 

GIVE543贈物網是台灣最大的物資社群平台,本著延續物命、環保、分享愛的理念,讓大眾、弱勢、及社福單位自由在站內贈送或是索取各類物品。去年,歐旻長期培育的玉東國中木工班,製作燈飾時使用的900個大茂黑瓜罐也是在贈物網平台上募集完成,今年我們再度攜手合作,幫同仁放鬆舒壓之餘,期為視障朋友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在此也鼓勵同仁試用GIVE543贈物網的免費平台,索取需要的物品,並將家中用不到的東西轉送更需要的人,可能是和你一樣的普通人、可能是一個低收入的家庭,甚至可能是一個物資缺乏的偏遠社福單位。你用不到的東西,可能是別人眼中的寶貝!分享,還能釋放住家空間、提高居住品質,賺空間、賺人緣、賺福氣哦!(GIVE543網站請點我

 

《舒展枝枒花絮》

 

▲舒適空間提供同仁舒壓活動。

 

 

▲按摩師為同仁服務。

 

Line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