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中心

為玉東募集大茂玻璃罐

2016-03-28

今年玉東卡本特有一個美麗的願望,盼望可以製作100盞玻璃罐吊燈,讓整個展場有種星光熠熠的感覺,並將這些吊燈義賣所得全數捐給花蓮畢士大教養院&黎明教養院

製作這樣的美麗吊燈,每盞需要6個玻璃罐,王老師使用大茂375g的玻璃罐,透過巧思打造如此溫馨又有意義的吊燈。

希望邀請各界協助募集600個玻璃罐,一方面玻璃罐回收再利用,我們一同用行動愛地球;另一方面大家共同參與在製作吊燈的過程中,同心把愛傳遞給2個教養院的師生。

此次特別和543贈物網合作,藉由他們的平台,把這樣的好消息與大家分享,敬邀各位好朋友們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用行動支持這樣一個友愛環境、鼓勵玉東、支持黎明&畢士大師生的送暖活動!543贈物網的好朋友們還買了好幾瓶大茂系列產品,以身作則支持募集活動,真是太感動了!

為了感謝所有好朋友,凡捐贈玻璃罐的朋友,將獲得歐旻特製咖啡掛耳包,此咖啡是與康復之友Easy Coffee合作,採用生態綠公平貿易咖啡豆。康復之友長期關懷飽受精神疾患所苦的朋友,Easy Coffee提供他們服務社會&職訓的機會,歡迎各位可以到善導寺捷運站6號出口,一起在咖啡店中享受他們烹煮的的咖啡香與精心設計的可愛拉花~~~~

ps.咖啡包贈送數量採1:1的比例,即您捐贈多少玻璃罐,我們就回饋您多少包咖啡,願大家一起熱情響應!

 

 

 

Line分享